我是個很怕很怕olily的人...
所以在還沒接觸beauty這方面的時候..
非常的討厭擦乳液,就算有時候太冷到皮膚脫皮了,我還是會莫名的堅持"不擦乳液論"!
直到後來,發現其實,除了保濕是皮膚一大重要的要點以外,發現油水平衡才能讓皮膚更好!
有時候,皮膚不是在"缺水",而是"缺油"護。有時候會發現,我明明擦了高單位的保溼品阿!為什麼還是覺得皮膚缺水呢!?,明明就敷了水水的保濕面膜為什麼皮膚還是好缺水!?

若你有跟曾經的我一樣的問題,那就可能是因為油造成的不平衡,而不是水囉!
擦乳液也有最佳的時機跟方法!只要掌握好這幾個方式,我想美美的肌膚一定能變成QQ臉的^__^

擦乳液最棒的TIMING

早上:
剛洗完臉後→拍上化妝水→擦上保濕品(可擦可不擦,看個人需求)→乳液(在易乾躁的部位點上些乳液,其於的在手上推開後,在往臉上抹開)→利用手溫讓乳液更能讓皮膚吸收進去。

晚上:
剛洗完澎澎後間期不要隔太久喔拍上化妝水→擦上保濕品or精華液等等(依個人需求而定)→上眼膠or眼霜(油肌適用眼膠,乾肌適用眼霜,依個人需求而選擇之)→ 利用手的溫度,先把乳液在手上均勻的推開後,在往臉上抹開,可搭配臉部的簡易按摩唷(^p^)。

睡前:
For 洗澡跟睡覺之間有一段時間的人!

油or混和~
先用清爽化妝水or保濕噴霧把臉擦拭一遍→趁著臉還因為擦拭過化妝水微濕的時候,在臉上輕拍→塗上清爽的保濕乳液或者晚安凍膜。

乾肌~
用保濕品先在手上均勻推開後,在臉上按摩→等到吸收了差不多以後塗上較為滋潤的乳液or乳霜。



以下是我的油肌乳液推荐品(乾肌的就sorry囉,因為本身是超敏感偏油肌)

這是Nuskin 的乳液(油肌用),它有分白天跟晚上,白天的有係數,晚上的很水感,個人使用不敏感、刺激。

白天使用的


水潤平衡防護乳SPF15 ( 清爽型 )

Moisture Restore Day Protective Lotion SPF15 ( Combination to Oily Skin ) 


推薦混合/油性肌膚使用

 質地輕盈而細緻的無油保濕乳液,含有抗氧化防護力極佳的獨家成分-類胡蘿蔔素,以及多種保濕成分,能賦予肌膚水嫩健康的外觀,具有 SPF15 之防曬係數,可預防 UVB、UVA 紫外線可能造成的肌膚曬傷及提早老化現象。

 微粒化處理的防曬粉體-氧化鋅,不僅可以同時防禦 UVA 及 UVB 紫外線侵害,同時具有吸附油脂的功能,讓臉部能保持一天的舒爽,不泛油光。生育酚醋酸脂 ( 精純維生素E ) 及多種花草菁華 ( 金盞花、矢車菊及洋甘菊菁萃 ) 能舒緩柔軟肌膚。

圖片與其文字資料出處:
Nuskin台灣網站:http://www.nuskin.com.tw/pc/product/face/1-05102702.htm


夜間賦活保濕乳液
Night Supply Nourishing Lotion

 

推薦混合/油性肌膚使用
 夜間是美容的關鍵時刻,夜間賦活保濕乳液含有自大豆萃取出的專利成份─膽鹼磷脂,能賦予肌膚細胞光澤與彈性,天然滋養成份強化肌膚保濕度,多種草本菁萃呵護肌膚,還有能對抗自由基的維生素E,讓沉睡中的肌膚在一夜之後,重現柔嫩、光滑的年輕風采。特別清爽的質地,推薦混合性/油性肌膚使用!


圖片與其文字資料出處:
Nuskin台灣網站:http://www.nuskin.com.tw/pc/product/face/1-05102705.htm


以上是阿咪個人對乳液的一咪咪小心得啦!!
不一定是適合每個人的,也不是一定正確的!!只是我覺得很useful!!
所以,跟大家share 嚕^___^

Have fun 

Devil Camille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ilcam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