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各種不同的food裡面,我最愛最愛最愛的food就是JAPAN流了唷!
比一般的FOOD鹹一點又有著清爽清淡的口感....真是愛死了它吶o<O>o

首先介紹的是日本很常見的food!
可樂餅,而這款是波菜+potato的組合
真是個~~~讓小孩吃菜的好方法阿!!(我愛波菜,波菜愛我!對我來說麥當勞算什麼!喔喔喔~)
看看它的美麗外衣跟香濃的內在唄^__^



O1C O1C O1C.......I love Japnese food ar!!!!!!(日本食,大愛!!)



這不是麥克雞這不是麥克雞!!!!
這是.......


菠菜可樂餅XD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來這款是....用茶下去烤的雞!?

  




在DIY的SPUER MARKET裡面,這隻雞呢就非常的驚人了!
他的香味~~~喔!讓你有種不買會後悔的FU
不過這個不是卡咪我買的
是......別人嗑的........哈哈哈!(不過我後悔了XD)



這就是這次SUPER MARKET的熱食之旅囉^^

DEVIL Camille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ilcam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